学部新闻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部新闻
计算学部招生组赴湖北、河北两省开展招生工作
发布人:贾岩  发布时间:2021-07-06   浏览次数:1301

       计算学部负责哈工大本部湖北、河北两省的本科生招生宣咨询工作、指导考生填报高考志愿。以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工大建校百年贺信精神为引领,今年学部派出强大的招生队伍,讲好哈工大故事,吸引更多高端生源。

       6月24日至72学部主任刘挺带领车万翔、刘贤明、江俊君、袁永峰、金野于振洋30位教师奔赴湖北各地招生宣传,覆盖湖北省所有重点高中和重要生源基地,在武汉、襄阳、宜昌等核心城市召开多场宣讲会。并在湖北校友会帮助下分别在哈工大建筑设计研究院中南分院,哈工大机器人集团武汉创新研究院以及计算学部校友企业木仓科技公司进行三次专场宣讲。

       6月23日至7月3日,学部党委书记孙文博、副主任邬向前带领贾岩、翟健宏、杨沐昀等30余位教师赴河北11个市、37所高中开展招生宣传。孙文博书记坐守石家庄、邬向前主任奔赴衡水地区。招生组参加了多地电视台、广播、媒体的采访,大力宣传哈工大。共收到考生有效信息700多条,后续进行了电话回访,做到精准招生。河北校友会会长韩景元、秘书长李圣军、副会长张帅带领河北校友会密切配合,给予支持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