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风采
【计算之基】计算学部18级本科生开展《软件构造》科目重修生考前“学霸上讲台”第二讲
发布人:贾岩  发布时间:2021-07-09   浏览次数:848

       2021年7月7日晚20:30,在正心楼510,计算学部18级本科生开展了《软件构造》科目的“学霸上讲台”活动,计算学部金牌讲师团的谢天宝作为本次活动的主讲人,为大家进行这门课的考前押题与最后答疑。辅导员张雷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2018级本科生重修该科目的学生,在活动开始之前,由辅导员张雷介绍了本次重修考试的重要意义,并督促大家抓紧最后一晚的复习时间。

       首先,谢天宝同学继续补充上一次的内容,对spec,RI,checkRep,测试划分的写法进行了讲解。

       最后,谢天宝同学带着大家一起讨论了一些往年真题中出现过的一些知识点考察,讲解了一些解决典型问题的方法,并和同学们讨论整理知识和解题的逻辑、技巧和细节,同时帮助同学们更高效地备考。

image 5808

image 5809

image 5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