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部新闻
中国电子集团-哈工大计算学部人才需求交流会在校举办
发布人:贾岩  发布时间:2021-07-19   浏览次数:1324

2021年7月8日下午,中国电子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副主任杨怡星、人才发展处副处长李涛及集团下属各企业招聘负责人赴计算学部进行人才招聘合作交流,交流会在新技术楼618会议室召开,计算学部党委副书记单既阳及毕业年级辅导员参加交流会。

首先,单既阳对中国电子集团的来访交流表示欢迎,中国电子是国务院认定的以网信产业为核心主业的中央企业,是唯一兼具计算机CPU和操作系统关键核心技术的中国企业,希望以这次交流会为契机,双方在学生实习实践、人才输送等方面能够开展长期深入的合作。接着,杨怡星介绍了中国电子集团在区位优势、技术优势等方面的有关情况,并简要介绍了秋季校园联合招聘的计划。中国电子部分下属企业代表也分别介绍了公司情况及招聘需求。

在交流会上,单既阳介绍了计算学部的整体情况及生源情况,表示计算学部继续发挥人才培养的作用,引导更多的学生投身网络强国建设,到把更多的“栋梁之才”输送到“栋梁之位”,为解决国家“卡脖子”技术难题贡献哈工大力量。随后,双方开展洽谈交流,气氛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