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名师支部行】计算学部张宏莉教授走进1903008团支部
发布人:贾岩  发布时间:2021-07-19   浏览次数:868

    为切实加强基层团支部建设,有效开展团支部活动,提高团支部科学素养水平,2021年6月3日,计算学部1903008团支部在正心楼628教室联合开展名师支部行活动,此次活动由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长张宏莉教授主持,1903008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当中,张宏莉教授主要就信息安全的相关内容进行介绍。张老师讲到信息是社会发展的重要战略资源,信息安全成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焦点,网络信息安全已成为影响国家大局和长远利益的重大关键问题。除此之外,张老师也就信息安全的应用、信息安全学科内容以及信息安全专业培养目标进行了较为详细的分析。最后,同学们对于信息安全方向的内容进行了提问,张老师一一进行耐心解答。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于信息安全专业的应用场景、涉猎范围、就业方向等具有更加清晰的认识,对于日后专业方向的选择以及学习等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也希望能够跟老师不断地交流,了解更多的专业,从而做出更好的选择。

最后,张老师指出,在信息日益膨胀的社会,同学们应该认准一个方向不断耕耘、脚踏实地,方能有所收获,同时同学们更应紧随时代步伐,投身到祖国最需要我们的地方当中。相信通过此次“名师支部行”活动,同学们能够明确目标以及学习重心,朝着更高的目标不断前进!


image 5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