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风采
【计算之基】计算学部开展2019级软件工程专业师生见面会
发布人:贾岩  发布时间:2021-09-22   浏览次数:715

       为了使学生更快更好地了解和融入计算学部软件学院,加强学生和老师之间的交流,2021年9月8日晚,计算学部于正心11教室召开2019级软件工程专业师生见面会。会上邀请到了计算学部软件学院院长王忠杰教授、软件学院副院长苏统华副教授、软件学院副院长王甜甜副教授、计算学部软件学院学术事务助理陈鄞副教授、软件学院秘书陈茗宣老师和软件学院秘书黄玉华老师。

       首先计算学部软件学院学术事务助理陈鄞老师为软件工程专业的同学们介绍了第三、四学年的培养方案,详细地解读了培养方案上的各个课程,尤其针对同学们经常提出问题的内容,耐心的进行了解答,使同学们受益非浅。接下来软件学院副院长苏统华老师,软件学院副院长王甜甜老师欢迎同学们来到软件工程这个大家庭中,并分别介绍了企业与服务智能计算研究研究中心和智能化软件中心的研究内容和未来研究方向,欢迎有意向的同学加入实验室共同学习、共同进步。最后王忠杰院长为同学们讲述了今后的学习目标,为同学们指明了努力和奋斗的方向,让同学们燃起自信努力前行。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进取,敢于尝试、迎接新的挑战,为国家发展做出贡献。

       本次活动的成功召开使学生更深入的了解到计算学部软件学院的师资队伍及其专业的发展趋势,有利于同学们快速地融入新专业的学习生活,增强了师生交流,明确了学习方向,同学们纷纷表示收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