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风采
【接续奋斗新学期】计算学部2003005班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会
发布人:贾岩  发布时间:2021-09-22   浏览次数:700

       经过了一个假期的养精蓄锐,2003005班全体同学迎来了一个崭新的学期。为了能让大家尽快熟悉认识,融入成为一个团结的大家庭,同时能对新学期有一个全面的了解并做出学习、科研等方面的规划,2021年9月14日晚18点30分,计算学部2003005班在正心楼226教室召开了2021年秋季学期第一次班会,计算学部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王迪参加了本次班会。

       首先进行了班委和团支委的竞选,各位竞选者表达了对工作的信心与热情。最终经投票选举和公开唱票,2003005班的班委和团支委的成员最终确定。

       随后,班会正式开始,本次班会由辅导员王迪老师主持。首先,王迪老师介绍了计算学部的整体概况,介绍了与教学内容有关的事宜,例如哪些课程学起来比较吃力,需要主动提升哪些方面的思维,以及学籍管理方面的一些提示;同时,王迪老师鼓励同学们积极学习,多接触专业教师,对自己的未来要有清晰的定位和详细的规划。最后,王迪老师鼓励大家利用自己的闲暇时间做一些对个人发展有意义的事情,王迪老师提醒同学们不能虚度光阴,这样才不会留下遗憾,以此表达对同学们的激励、祝福与期望。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对大二的学习和生活有了清晰的认识,明确了今后的目标与努力的方向。相信2003005班在新的学期一定能够共同进步,携手同行,为美好的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