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风采
【研华正当时】计算学部2021硕4班召开新学期班会
发布人:贾岩  发布时间:2021-09-22   浏览次数:673

       为使我班学生尽快调整状态,适应新学期生活,营造团结奋进的班级氛围,计算学部2021级硕士研究生4班于2021年9月10日召开了新学期主题班会。

       本次会议由班长刘天明主持,参与人员有辅导员刘文倩和计算学部2021级硕士研究生4班全体同学,会议最开始由辅导员刘文倩介绍了关于班级主要情况,表达了对同学们研究生生活的关心,并欢迎同学们能够相聚于此,共同度过未来的研究生生涯,并希望同学们能够投入学习,享受生活,建立新学期的新目标,努力向着目标砥砺前行。随后,由班长组织开展了新同学介绍环节,方便同学们快速熟悉,增强班级凝聚力,在此基础上进行了关于2021级硕士研究生4班班干部竞选的活动,通过竞选同学答辩以及其他同学们的投票,最终确定了班长、团支书、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心理委员、学习委员的选举结果,顺利完成了新学期班干部选举的任务。

       会议结束时,辅导员对新班干部表达了祝贺并给予厚望,希望他们能够起到带头模范作用,树形象,做表率,有担当,在理想信念、爱党爱国、疫情防控、学风建设等方面以身作则,带领全班同学共同进步,也预祝全班同学可以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坚定理想,努力拼搏,拥有一个圆满的研究生生涯,奏出青春无悔的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