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风采
​【研华正当时】计算学部2021硕5班召开新学期班会
发布人:贾岩  发布时间:2021-09-22   浏览次数:727

       9月11日,为了让同学们互相了解、更好地融入学校生活,帮助大家树立新学期的目标,并加深防疫政策、安全意识的印象,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计算学部21硕5班在正心楼310教室召开了班会。

       本次班会首先就班委竞选进行展开。班会首先进行了班委会成员的竞选,同学们积极参与并上台发言陈述竞选理由,然后全体同学以匿名投票的方式顺利选举出本次班委委员。当选的班委委员纷纷表示要为同学们做出更多贡献,不辜负同学们对他们的信任。接下来同学们认真听取了关于新学期需要注意的事项和防疫政策相关规定,并通过例子讲解树立了新学期开始的学习意识,在主持人的讲解下,同学们也对哈工大的传统有了一定的了解,并为哈工大的荣誉而自豪。最后,同学们互相进行介绍,对大家有了更深的了解。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不仅增进了彼此了解,更互相激励在未来的两年中向目标继续努力奋斗。祝愿同学们未来学有所成、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