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风采
【计算之光】计算学部2003007团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追忆峥嵘岁月”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贾岩  发布时间:2021-10-08   浏览次数:850

2021年9月30日是国家第八个烈士纪念日,为深切缅怀革命前辈,不忘革命精神,9月30日上午2003007团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追忆峥嵘岁月”主题团日活动,团支书组织支部团员收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直播,一同向革命烈士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看完直播后,大家感触良多。宣传委员感慨地说道:看着代表们将一捧鲜花献给令所有中华儿女都敬佩的人民英雄时,我的心情无比激动,正如纪念碑上篆刻的一样,人民英雄永垂不朽!人民英雄的广阔胸襟和对苍生的悲悯之心永远值得我们学习与尊重。作为一名有理想、有抱负的大学生,我们更应怀揣对人民英雄的崇高敬意,向他们学习,争取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组织委员也感触颇深,今天是烈士纪念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党和国家领导人不忘人民英雄,缅怀先烈。我们也不能忘记可亲可敬的人民英雄,因为无数人民英雄抛头颅,洒热血,我们才迎来了新中国的成立,才能够在70年后发展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同学们的心头不禁升起对烈士们的崇高敬意和对祖国的自豪之情,同学们也表示应当继承烈士们的爱国奉献精神,为祖国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支部团员们观看直播后,都表达了自己的感受,相互交流许久,表达了自己要敢于担当、不断开拓创新的责任和牢记革命精神、献身报效祖国的志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