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风采
【计算之光】计算学部2020硕第2党支部开展网络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贾岩  发布时间:2021-10-08   浏览次数:636

为响应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号召,加强支部成员的网络安全意识,9月25日,计算学部2020硕第2党支部在诚意楼开展“网络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宋新彤主持,辅导员王丝雨及全体支部成员参与。

首先,李思睿同志从网络行为安全、网络交易安全、网络交友安全三个方面进行了分享,介绍了网络行为安全防范、网络交易的特点、网络交易的安全规范以及网络交友方式。在分享结束后,李思睿同志号召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加强对计算机的防病毒措施,谨慎选择电子商务网站,增强安全意识,提高防范技巧。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举办网络安全宣传周、提升全民网络安全意识和技能,是国家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内容。作为哈工大的计算机学科学生,我们更应该提升自己的网络安全意识,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投身到网络安全宣传活动中,共同号召全校师生树立起维护网络安全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