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风采
【计算之光】计算学部21硕第二团支部开展“同心向党共圆梦 青春礼赞爱国情”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贾岩  发布时间:2021-10-08   浏览次数:590

10月2日下午,计算学部21硕第二团支部开展了迎国庆系列团日活动,以饱满的精神风貌迎接国庆佳节。

本次迎国庆团日活动的主要内容是“与国旗同框  为祖国祝福”,本次活动支部内同学们积极参与,同学们聚在哈尔滨工业大学标志性建筑“哈工大星”前方广场,正对着高高升起的鲜艳的五星红旗,一同为祖国母亲庆生。同学们手中每一面飘扬的五星红旗,都代表每个人对祖国的赤子之心。即使秋日的寒风凛冽,也吹不灭同学们心中对祖国的热爱。国旗手中握,心中有信念,同学们通过和国旗合照向祖国献上最深情的告白,展现了计算学子的昂扬的精神状态。

本次活动展现了计算学子的精神风貌,增强了身为中国人的自豪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参与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不能辜负祖国的悉心培养,要坚持不懈地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奋斗。


image 6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