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风采
【计算之光】计算学部2003009团支部开展烈士纪念日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贾岩  发布时间:2021-10-08   浏览次数:696

在全国第8个烈士纪念日来临之际,为深切缅怀为党和人民事业光荣捐躯的革命烈士,追忆先烈英魂,传承先辈遗志,2021年9月30日下午四点,2003009团支部全体成员于正心楼220进行了主题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烈士精神”的烈士纪念日团日活动。本次活动采取线下观影的形式进行,由团支委共同组织举办。

首先,团支部书记张梓骐采用PPT的形式向同学们讲解了烈士纪念日的相关知识,包括烈士纪念日的设立过程、时间、意义等,还引导同学们感受学习和弘扬烈士精神的重要性,认识到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当承担的责任。随后,团支部全体同学共同观看了与抗美援朝战争相关的纪录片,深刻感受到烈士英雄们保家卫国、不怕牺牲的烈士精神,同学们也被先烈们的英雄事迹所震撼和触动,爱国情绪也更加高涨。最后,班长和团支部书记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活动圆满结束,整场活动庄严肃穆,尽显同学们对烈士的缅怀和敬仰。


image 6657


本次团日活动的顺利开展,带领同学们共同学习了伟大的烈士精神,让同学们深刻意识到了自己的使命和责任,并且在学习和生活中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希望2003009团支部全体同学和当代广大青年大学生能够努力学习,在不久的将来为党和国家的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心怀烈士精神,实现共同的伟大理想!


image 6655

 

image 6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