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风采
【计算之光】计算学部2003010团支部举办烈士纪念日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贾岩  发布时间:2021-10-08   浏览次数:811

缅怀革命烈士,弘扬革命精神,在第八个烈士纪念日来临之际,2003010团支部于9月29日晚在正心楼527教室开展了烈士纪念日主题团日活动,借此机会全面了解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感受革命前辈的崇高和伟大。

活动开始前,由团支部书记刁浩宇结合影片内容讲述了本次团日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帮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如今和平年代的来之不易。随后团支书开始了影片的播放,在场的同学们聚精会神地观看革命电影,深切缅怀了为了民族解放和复兴而付出的革命烈士们,在这期间不少同学感叹:“曾经有这样⼀群⼈,为了祖国利益,为了⺠族解放,以⾎⾁之躯筑起‘新⻓城’。他们英勇奔赴战场,把⽣死置之度外,与侵略者抗争到底,为了⼦孙后代和平幸福的⽣活,用献血与⽣命绘下了可歌可泣的壮丽诗篇,令我们永远⽆法忘怀”。


image 6667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同学们深刻领会了本次主题团日的主题,并意识到了自己作为新时代青年的使命和责任,希望2003010团支部全体同学能够努力打磨专业知识、培养自身专业素质、提高个人思想水平,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为党和国家的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


image 6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