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风采
【研华正当时】计算学部21硕第六团支部开展“同心向党共圆梦 青春礼赞爱国情”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贾岩  发布时间:2021-10-08   浏览次数:785

国庆节期间,为响应计算学部“同心向党共圆梦,青春礼赞爱国情”系列主题活动的号召,增进班级同学的爱国主义情怀,21硕第六团支部于10月02日进行了“庆国庆献祝福”活动。

本次活动在学苑餐厅外进行,活动形式是鼓励、号召同学在校团委主办的“我为祖国献祝福”展板上写下自己对于祖国的祝福语。伴着和煦的阳光,同学们踊跃留言题词,抒发自己对于祖国的美好祝福。而后,同学们观看了展板不远处热闹的民族舞蹈表演,民族舞蹈内容丰富,表演的同学装扮漂亮大气,身着各种民族服饰先后表演了新疆舞、蒙古舞等。另外,手工搭建并亲自上色的灯笼也吸引了许多同学的目光,灯笼虽然简易,但从搭建到上色同样需要细致拼装与精心设计,该活动能提高同学们的动手实践能力。

通过此次活动,各位同学为祖国献上了最衷心的祝福。衷心祝愿祖国繁荣昌盛,青年学子前程似锦!


image 6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