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感知计算研究中心师生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贾岩  发布时间:2021-12-14   浏览次数:952

 2021年12月10日,计算学部感知计算研究中心师生联合党支部于综合楼215会议室开展了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邬向前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大会酝酿并推荐党的二十大代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省委教育工委党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

image-20211214104004-1

在选举代表之后,邬向前为党员同志讲授《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的专题党课。在报告中引用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党章的重要论述,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作为一名党员,要把学习党章作为一种工作和生活习惯,作为今后科研、学习上的行为规范,学习践行党章,争做合格党员。

image-20211214104004-2

最后,与会党员听取了预备党员梁延超同志转正申请,并就梁延超同志的转正问题进行了讨论、表决,同意梁延超同志成为一名正式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image-20211214104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