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风采
【计算之光】计算学部2021硕第一党支部开展“E心E意跟党走,筑牢红色防火墙”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贾岩  发布时间:2022-04-05   浏览次数:583

        2021年9月22日,计算学部21硕第一党支部召开了党支部成立大会,会议首先进行了党支部委员的推选,通过大家的一致投票通过,李欣洁同志成为党支部书记,黄梓桐同志成为了副书记,郭岳林同志成为了宣传委员,武磊同志成为了组织委员,程豪同志成为了纪检委员。
        接下来,李欣洁同学主持召开了主题为《E心E意跟党走,筑牢红色防火墙》的党日活动。会议上,郭岳林同学讲解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武磊同学从国家、民族、人民群众三个角度分别阐述了网络安全存在的意义,并号召大家一定要做好党员的带头作用,带领所有同学一起来维护网络的安全。
        会议的最后,大家再一次讨论了对网络安全重要性的看法,并纷纷表示要在未来继续努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image 6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