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风采
【计算之光】计算学部2021硕第一党支部观看红色影片
发布人:贾岩  发布时间:2022-04-05   浏览次数:573

       2021年9月30日,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学部21硕第一党支部开展“烈士纪念日”主题党日活动,进行线上观影。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欣洁组织,副书记黄梓桐同志主持。
       在会议上,支部成员共同观看了《沙盘推演:四渡赤水(上)》和《沙盘推演:四渡赤水(下)》这两部影片,完整地了解了当年红军长征的艰辛,对四渡赤水的过程有了清晰的认知和了解。影片结束后,支部成员们全都惊叹于毛泽东主席的判断力和领导能力,也为红军的纪律性和执行力表示佩服和赞叹。赵伟杰同学表示自己更加细致的了解到了四渡赤水战役胜利背后的故事,这不仅展现了毛泽东主席伟大的军事指挥,同时也体现了红军战士们不折不挠的精神气魄和军队凝聚力。王文奇同学发表感想说:红军战士们英勇顽强的精神让人感动与敬佩,今天我们的物质生活富裕,都是由无数的先辈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我们一定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把自己锻造成国家的栋梁之才,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同时大家也都纷纷表示,要做新时代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不忘前辈的艰难困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