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风采
【计算之光】计算学部2021硕第三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烈士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贾岩  发布时间:2022-04-05   浏览次数:591

       2021年9月30日上午,计算学部2021硕第三党支部在线上举行了烈士纪念日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成员通过央视直播平台观看了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深切缅怀为党和人民事业光荣捐躯的革命烈士,追忆先烈英魂,传承先辈遗志。
       通过观看学习视频,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英勇的先辈们为了拯救国家危亡和民族苦难,为了追求革命理想和崇高信仰,用鲜血和生命谱写了反抗外敌侵略和争取民族解放的光辉篇章。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英烈为榜样,学习英烈对党、对祖国、对人民无限忠诚的高尚情怀,发扬烈士们无私无畏的爱国主义精神,在红色文化的熏陶中,更好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和热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