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风采
【计算之光】计算学部21硕第一党支部开展“重温中共二大,诵读党章经典”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贾岩  发布时间:2022-04-05   浏览次数:623

      (文/王文奇 图/李欣洁)2022年2月21日,计算学部21硕第一党支部“重温中共二大,诵读党章经典”主题党日活动在线上召开。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欣洁同志主持,会议应到党员13人,实到党员13人。 
       首先,全体参会党员重新温习了中共二大的历史背景和革命意义。活动过程中,程豪同学为大家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赵伟杰同学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她说:作为一名党员,要严格遵照党章的要求,以党章来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始终保持自身的先进性,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同学们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要认真学习和遵守党的章程,争做合格党员,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将意识转化为行动自觉,不断联系实际,加强自己的政治思想和工作能力,不忘初心,勇往直前!

image 7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