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风采
【计算之光】计算学部21硕第一党支部开展“党旗引领方向,青春聚力冬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贾岩  发布时间:2022-04-05   浏览次数:579

     (文/王文奇 图/李欣洁)2022年1月27日,计算学部21硕第一党支部“党旗引领方向,青春聚力冬奥”主题党日活动在线上召开,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欣洁同志主持。 
       2022北京冬奥会,是一场属于全人类的奥运盛会。阳光、富强、开放、充满希望的中国,正敞开怀抱,迎接八方宾朋,共享奥林匹克的光荣与梦想。这场在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背景下召开的冬季奥运盛会,全世界冰雪健儿在五环旗下,以“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展示人类面对困难时的坚韧之姿,以自强不息的拼搏精神庄严宣示人类终将走出疫情迎来新生。活动过程中,韩啸同志为大家介绍了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和“雪容融”。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支部成员们纷纷表示,作为青年一代,要努力奋发图强,勇于展现自身的青春活力,积极学习、弘扬爱国精神和奥运精神,为国家和世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image 7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