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风采
【计算之光】计算学部21硕第四团支部开展“同心向党共圆梦 青春礼赞爱国情”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贾岩  发布时间:2022-04-05   浏览次数:548

       恰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之际,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激发学生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的爱国热情,计算学部21硕第四团支部积极响应学部号召,于10月2日开展了“同心向党共圆梦,青春礼赞爱国情” 迎国庆系列活动。
       21硕第四团支部全体同学在班委组织下,于校训石旁手持五星红旗合影留念,展示了国旗手中握,信念在心中的当代青年应具有的爱国情怀。合影完毕后,全体同学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歌声悠扬而深情,激发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为能成长在五星红旗下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在参与“与国旗同框,为祖国祝福”活动后,部分同学前往“点亮信仰,点亮中国”DIY灯笼制作继续参与活动,把心中大美祖国绘在灯纸上,用精妙巧思展现对祖国的无限热爱。

image 6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