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风采
【计算之光】计算学部21硕第三党支部开展“党旗引领方向,青春聚力冬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贾岩  发布时间:2022-04-05   浏览次数:577

      2022年1月27日上午,计算学部2021硕第三党支部在线上举行了“党旗引领方向·青春聚力冬奥”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成员通过线上讨论交流的形式,感受冬奥,分享自己对于2022北京冬奥会即将召开的感受。
      活动开始,大家先就冬奥历史、北京申奥、冬奥项目等分享自己了解到的知识。2015年国际奥委会将2022年冬奥会举办权交给北京,2022北京冬奥会会秉持“绿色、共享、开放、廉洁”的办奥理念呈现给世界一个盛会。2022年北京冬奥会即将拉开帷幕,支部成员表示为祖国感到自豪,大家纷纷积极发言,交流冬奥的最新消息,重点讨论了将在北京冬奥会亮相的由我校牵头研制的冰壶机器人,它不仅将在冰壶比赛期间进行表演,还将在群众体验场与观众进行互动。
      “党旗引领方向·青春聚力冬奥”主题党日活动圆满举办,支部成员们不仅学习了奥林匹克精神,更激发了身为党员的自豪感和奋进新时代的自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