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部新闻
计算学部网络空间安全学院HPC组 “防疫!不妨运动”主题线上打卡活动顺利进行
发布人:贾岩  发布时间:2022-05-06   浏览次数:1220

鉴于4月哈尔滨市的疫情形势春季流行病毒的高发期,4月9日起,计算学部网络空间安全学院HPC组开展了为期一个月防疫不妨运动每日运动打卡,以此丰富在校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培养良好的运动习惯强健体魄。

活动得到了学生的积极响应。大家以自由组合方式,1-3人为单位分享每天运动点滴。活动期间学生互相鼓励、共同进步、相互督促,每天都会在“防疫!不妨运动”微信群中运动健身打卡。学生的积极性高涨,运动方式灵活多样,包括跳健身操、跑步、跳绳、打乒乓球、打篮球等在运动通过运动。通过运动,大家因疫情封闭期间的紧张情绪得到极大的缓解,身心得到放松,同时工作和学习的效率也有所提高

线上活动“贵在坚持”为原则以打卡次数最多、运动时长最长为具体标准。评选出的4月的“运动之星——王法瑞同学和武兴隆同学,2位同学在本月中分别有最多的运动次数和最长的运动时长。

“防疫!不妨运动”主题线上打卡活动将继续进行,让更多同学更加参与进来,以预约的身心投入到学习和工作当中。

 

image-20220506162637-1

 

image-20220506162637-2


image-20220506162637-3


 image-20220506162637-4 


image-202205061626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