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计划
活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硅谷计划  活动新闻
哈工大计算学部“硅谷计划”赴阿城区调研
发布人:贾岩  发布时间:2022-05-23   浏览次数:783

513日上午,哈工大计算学部“硅谷计划”负责人徐晓声受阿城区企业和投资服务局邀请赴阿城区调研。实地考察了阿城经济开发区管委原办公楼、孵化基地、原教育局办公用房。助理陈茗宣陪同调研。阿城区副区长邹永强、企业和投资服务局局长刘慧君等出席调研活动。

邹永强介绍了区招商引资的基本情况,指出阿城区工业基础、区域环境、政策均有优势,机械加工制造类企业较多,智能化改造投入较大,企业数字化转型需求多。希望与哈工大计算学部“硅谷计划”深入交流,助力阿城区企业升级的同时,也为“硅谷计划”带来更多的合作项目,达到合作共赢的目标。

徐晓声就“硅谷计划”入驻企业及主营方向进行介绍,指出“硅谷计划”为企业搭建合作平台,希望通过区域导向性政策、项目引导,推动入驻企业发展。哈工大计算学部可助力阿城区企业就产业关键共性技术问题攻关,为企业转型提供智力支持,帮助企业打造示范类项目,并鼓励企业入驻阿城,服务地方,提升区域经济发展。

双方还就后续企业项目的合作对接进行交流。


场地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