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部新闻
计算学部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人:周小燕  发布时间:2022-08-25   浏览次数:642

8月25日上午,计算学部办公室召开了题为“善作善为,踔厉奋发,紧跟学部快速发展步伐”的新学期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孙文博、副书记谢善利、办公室主任贾岩以及全体行政管理人员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谢善利主持。

会上,孙文博首先为大家传达了假期学校会议精神,对办公室全体行政人员在上半年的工作表现给予肯定,同时指出了在学部快速发展过程中办公室各业务部门间在联动配合和主动服务师生理念中存在的不足之处。

最后,孙文博书记为大家提出了四点期望,第一,工作中要树立“大秘书”的意识,争做行政业务领域的能手和排头兵,力争在工作中产出更多的业绩;第二,要增强工作中的主动性,不要让工作牵着走,认真思考,用心做事,变被动为主动;第三,对待工作要心存敬畏,明确自己在工作中的定位,让敬业精神贯穿工作始终。第四,要珍惜当下的工作机会,牢固树立“以师生利益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对计算学部工作投入感情,为学部未来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