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联合申报2023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奖拟提名项目公示
发布人:于振洋  发布时间:2023-07-14   浏览次数:704

各单位:

 

我校自然语言处理研究所秦兵教授团队欲协同西安交通大学等单位联合申报“陕西省科学技术厅2023年度省科学技术奖”,申报类型为:陕西省科技进步奖,申报项目名称为:社交媒体信息传播分析及智能引导关键技术,提名号为:103-4013,具体请见附件。根据《陕西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做好2023年度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陕科发【202311号)的要求,向全校进行公示,征询异议。

公示时间:2023714日—2023721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对公布项目持有异议,可以提出,我们将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处理。以个人名义反应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反映事项以及证明材料等,并在书面材料上盖单位公章。凡匿名异议、超出期限异议均不予受理。

联系人:高建男,联系电话:15545580612,联系邮箱:jngao@ir.hit.edu.cn

  

附件:科技进步奖公示.docx  

 

                                                哈尔滨工业大学

                                                2023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