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计算学部校友会理事会秘书处改组通知
发布人:李彤  发布时间:2024-04-10   浏览次数:108

    计算学部校友会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三帮一平台”的理念,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在人才培养、产业合作等方面和校友开展了深入合作,为校友成长成才、创业创新铺路搭桥,助力校友事业发展。随着计算学部不断快速发展,为促进加深计算学部与各地方校友会的联系,活跃各地方校友会各项活动,现对计算学部校友会理事会秘书处进行改组。

组织结构如下:

秘书处设秘书长1人,副秘书长2人,各地方校友会联络大使8人,校友服务专员1人,毕业生输送大使2人。

秘书长:王宏志

副秘书长:刘贤明、王春宇

各地方校友会联络大使:丁小欧、梁志宇、杨光磊、万照麟、贺祥、徐聪、赵文博、詹东阳

校友服务专员:张乃千

毕业生输送大使:刘文倩、秦海滨

各地方校友会联络大使负责与各地方校友会的日常联络、校友联系、对接服务等。

各地方校友会联络大使对接

关系表如下:


省份(已有/筹建校友会)

地方校友会联络大使

黑龙江、大连

丁小欧

北京、天津(筹)

梁志宇

河北()、河南、陕西(筹)、山东()

杨光磊

湖北、湖南()

万照麟

上海、安徽

贺祥

浙江、江苏()

徐聪

重庆、云南()

赵文博

深圳、广州()、福建()

詹东阳


后续计算学部校友会将推出每月一期的《校友通讯》,内容包括计算学部发展动态以及地方校友会活动、杰出校友风采、校友企业推介、校友开发产品推介等,欢迎各地方校友会为《校友通讯》提供相应素材。同时在学校校友办的统一安排下,计算学部将继续举办每年一次的秩年校友返校活动,届时欢迎各位校友回家看看。计算学部校友会理事会秘书处成员也将积极参加各地方校友会的活动,促进与各地方校友会的联系。

计算学部校友会将继续做好校友服务工作,欢迎各地方校友会与地方校友会联络大使积极联系,开展相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