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部新闻
计算学部赴哈尔滨国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商谈合作
发布人:李彤  发布时间:2024-04-11   浏览次数:70

3月20日下午,计算学部代表团赴哈尔滨国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商谈合作,期间与哈尔滨国铁科技总经理郑彦涛及事业部人员进行了交流,双方就推动计算技术成果与国铁场景深度融合,推进校企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探讨。哈尔滨国铁科技信息化部经理王兰杰、信息化部副经理朱剑辉陪同调研,计算学部国内合作办公室工作人员及学部教师参加相关活动。

座谈会上,国内合作办公室主任徐晓声代表计算学部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学部教师们分别介绍了各自科研领域、代表性科研成果及应用场景。哈尔滨国铁科技事业部人员就实际面临的难题与教师们进行探讨。双方围绕加快对计算机相关领域前沿技术的应用展开热烈讨论。通过此次交流,国铁科技加深了对计算技术成果在铁路场景应用的了解,并为今后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