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部新闻
IEEE国际生物信息学与生物医学大会在深圳召开
发布人:贾岩  发布时间:2017-01-05   浏览次数:504

       2016年12月15-18日,由IEEE协会举办,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承办的第十届IEE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Bioinformatics and Biomedicine (IEEE BIBM) 大会在深圳召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王亚东教授担任大会主席,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蒋庆华教授担任组织委员会主席,哈尔滨工业大学6名师生在大会上汇报了最新研究成果。

       IEEE BIBM大会是生物信息学及生物计算领域的专业旗舰会议,已经在中、美、欧轮流举办9次,每次吸引数百名国内外从事计算机应用、生物信息学、计算生物学、医学信息学及转化医学领域的专家学者参加。本次大会接收的论文将推荐到IEEE/ACM Transactions on Bioinformatics and Computational Biology、IEEE Transactions on NanoBiosceince、BMC Bioinformatics等8个SCI期刊发表。

       本次会议除了4天的主会场报告外,还举办了“生物信息学中的高性能计算”、“生物医学与健康信息学”等21个主题的分会场研讨会,190余名国内外生物信息专家和杰出中青年科学家做学术报告,350名国内外生物信息学与系统生物学专家、学者、学术骨干交流前沿科研工作。



大会主席致辞



主会场报告



分会场报告



主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