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部新闻
哈尔滨工业大学软件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向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10万元
发布人:贾岩  发布时间:2016-01-16   浏览次数:484

       哈工大报讯(兰锐文/图)1月15日上午,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纪念奖牌颁发仪式在校举行。哈工大软件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向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10万元,用于资助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基金会理事长、校党委书记王树权为捐赠企业代表颁发了捐赠纪念奖牌和证书。


       仪式由基金会秘书长郑世先主持。基金会副理事长、校友总会副会长崔国兰代表学校与哈工大软件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捐赠协议。基金会副秘书长郭君巍宣读了颁发决定。


       哈工大软件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刘玉山表示,哈工大软件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与学校血脉相承,作为黑龙江省龙头企业,捐资助学也是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和义务。他希望通过捐赠帮助更多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爱,也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献上绵薄之力。


       王树权代表学校对哈工大软件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捐资兴教的善举表示感谢,此举充分体现了企业回报社会的美德,也彰显了企业的内在文化。他说,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其规模和社会影响力显著提升,希望接下来能够抓住发展机遇,将软件工程做大做强。他还表示,学校一定会用好每一笔善款,帮助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让学生们真正体会到帮扶的温暖,并引导他们怀揣感恩之心,不忘回报社会,以实际行动回报爱心企业。   


       基金会和计算机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