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品牌活动
【计算之光】计算学部党员先锋队积极投身校园防疫志愿服务(第三期)
发布人:贾岩  发布时间:2022-05-04   浏览次数:705

       “凝聚先锋做实事,党员身份做表率”,为深入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4月29日计算学部党员先锋队组织20余名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参加全校师生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积极配合工作人员按照哈尔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落实相关要求。各位学生党员积极投身于抗击疫情志愿服务工作中,通过实际行动更生动地展现了新时代哈工大人的精神风貌。
       在本次全校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中,计算学部志愿者担任的岗位是手机端信息录入。虽然长时间在防护服下的工作让大家疲惫不堪,但是同学们依旧怀着满腔热情,通过一丝不苟的工作与周到细致的服务让每一位参加核酸检测的师生都感受到疫情防控情势下的别样温暖。
       入党积极分子李蒙蒙说:“‘多难兴邦精诚志,同心同德显担当。’身为一名哈工大学子,尽管我们不能像医护人员那样战斗在抗疫前线,但是能通过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为学校抗疫工作做出一份贡献。”
       疫情面前,人人都是防疫员,个个都是战斗员。计算学部学子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抗“疫”志愿服务工作,与时间赛跑、同病毒较量,将哈工大精神牢牢融入骨髓里,通过切实行动承担起新一代青年的责任与使命。

image 8397


image 8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