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品牌活动
【计算之光】计算学部党员先锋队积极投身校园防疫志愿服务(第一期)
发布人:贾岩  发布时间:2022-05-04   浏览次数:766

       为积极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助力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4月6日计算学部党员先锋队组织20余人参加核酸检测工作。各位党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配合学校工作人员按照哈尔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落实核酸检测工作,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哈工大人的使命担当。
       一个点位就是一道防线,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全校核酸检测现场,尽管有些志愿者需身着穿脱不易、密不透风的防护服,并长时忍受滴水未进、汗水浸透所造成的口渴、体渴“双折磨”。先锋队中党员志愿者们仍然以高昂的斗志和坚韧的作风,全情投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
       赵以诚负责测量体温、姚澜和梅艳婷负责扫码录入和用pos机扫描身份证信息、郭建健和刘胡超负责健康码行程卡查看以及现场排队引领,保持一米间距。除此之外,还有其他同志分别在不同的岗位上坚守。他们始终毫无半句怨言,而且为能够全程亲身参与全校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而倍感荣光。谈到本次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时,党员梅艳婷说到:“我是一名党员,只要能为疫情防控做点事儿,再辛苦也值得。希望疫情早日结束,我们能出去看看春天”。
       战“疫”有我,党员在前。计算之光党员先锋队的全体成员已然做好准备,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抗“疫”志愿服务工作,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让党徽在一线闪闪发亮,增强凝聚力战斗力,筑牢疫情防控“红色堤坝”。


image 8133


image 8134


image 8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