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支部风采
【计算之光】计算学部“计算之光”学生党建工作室举行换届大会
发布人:李彤  发布时间:2023-11-01   浏览次数:40

 2023年10月26日晚,计算学部2023年度“计算之光”学生党建工作室换届大会在综合楼701成功举行。该会议由学生党建工作室主任徐佳媛、2022届工作室部长和2023届工作室全体成员共同参加,由学生党建工作室副主任刘洋主持。

       首先,由徐佳媛为2022届工作室部长及优秀干事颁发荣誉证书,感谢他们在过去的一年对学部学生党建工作的支持,并祝愿他们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继续努力,不断提高自己,为学部增光添彩。

image 14375

       随后,2022届学生党建工作室各部长分别就过去一年部门内工作要点及所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整理及总结,并以自己的工作经验为基础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相关改进意见。希望新成员们能积极参与部门活动,将热情和创新融入工作中,部门之间多沟通交流,提升工作室团队凝聚力,在党务工作中获得归属感和幸福感。

image 14379

       接下来,2023届工作室全体成员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大家分享自身的兴趣爱好与个人特长,互相交流加入“计算之光”学生党建工作室的初心。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尽自己所能为学部的学生党建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也期待在工作中锻炼自己,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之后,学生党建工作室副主任刘洋向新成员介绍了工作室概况及管理制度。为促使学生党建工作朝着制度化、规范化、系统化的方向发展,新的一年将执行工作室部门及干部的考核制度。

image 14381

       2023届部长分别介绍了各自部门的工作规划。党员发展部部长赵锦涛对本部门工作提出了两个目标:一是提升发展工作质量,二是推动党建活动开展。他详细介绍了各项工作安排,并指出要充分利用好协作工具以提升团队效能和协同合作。理论宣传部部长钱泽凯从文稿撰写、公众号运营和拍摄后期等三个方面介绍了工作规划。他还提出了一系列关于提升效率方面的想法,结合各位干事的特长,明确了组织内部分工和值班排期。活动策划部部长吴鋆分环节详细介绍了本部门的任务分工。她为大家介绍了如何举办更加贴合同学们的活动,并要充分发挥党日活动的宣传作用,同时指出举办活动前需要留有足够的准备时间。综合事务部部长陈鹏轩介绍了本部门的具体职能,并详细阐述了各项工作的具体要求和开展细节,同时明确了部门要积极配合其他部门执行具体任务,保证工作室的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image 14382

       最后,徐佳媛对本次大会作出总结,勉励各位同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服务学部师生成效持续擦亮“计算之光”品牌,推动学生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结束后,参会老师及同学们一同合影留念。至此,计算学部 2023年度“计算之光”学生党建工作室换届大会圆满结束。对于工作室而言,这不仅是一段故事的结束,也是新使命的开始。新一届学生党建工作室全体成员将秉持初心,践行光熙精神,共同创造计算学部的辉煌未来。 

image 14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