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支部风采
【计算之光】计算学部“计算之光”学生党建工作室开展“青春向党迎国庆 踔厉奋发新征程”校园红色见学活动
发布人:李彤  发布时间:2023-10-07   浏览次数:53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计算学部“计算之光”学生党建工作室面向哈尔滨工业大学全体师生,开展“青春向党迎国庆 踔厉奋发新征程”校园红色见学活动。

       活动当天,校内师生积极咨询、踊跃参与,同学们根据校园红色见学路线前往目的地,手持国旗在校训基石、星辰追梦、计算之光等红色见学点重温哈工大人许党报国事迹,并同框合影留念。每名同学的手上都挥舞着“爱国”的红色旗帜,脸上都写满了对祖国繁荣昌盛的自信与祝福,在红色见学点前怀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真挚的祝愿,共同庆祝国庆佳节。

image 13964

       凝心聚伟力,奋进谱华章。本次活动的举办让同学们在重温哈工大人许党报国事迹的同时,深刻领会了哈工大精神的内涵,让爱国主义精神与哈工大精神在哈工大人的心中牢牢扎根。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做“与国家民族同呼吸共命运”的青年,传承弘扬先辈们的光荣传统,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接续奋斗,贡献青春力量。在时代赶考中汇聚磅礴的青春力量,书写青年奋进的有力诗篇。

“计算之光”学生党建工作室

2023年10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