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春计算学部学工教学联席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3-04-14浏览:664

4月3日,计算学部学工教学联席会议本学期第二次会议在综合楼215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部辅导员和教学秘书共14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部党委副书记谢善利和副主任袁永峰主持。

会议首先由教学部门报告了本学期本科生学业预警情况,对于学业困难学生各年级教学秘书与辅导员逐一做情况沟通。随后报告了2023届毕业生毕业审核总体情况,对缺学分学生制定了分类帮扶措施,对于毕业有困难学生,做“一生一册”重点帮扶措施。最后会议重点讨论了当前学业困难学生的管理和帮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通过讨论,双方梳理了学业管理相关工作流程,进一步明确了相关责任人的具体工作职责,详细规定了相关责任人在规定时间节点做什么规定动作以及留存要件。

计算学部牢固树立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意识,层层有责、层层担责、层层尽责扎实落实学业预警干预工作,对学业困难学生早发现、早预警、早干预、早帮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