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部新闻
易宝支付有限公司向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人民币60万元
发布人:贾岩  发布时间:2018-10-16   浏览次数:961

哈工大报讯(吉星/文 兰锐/图)1010日,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纪念奖牌颁发仪式在行政楼626会议室举行。易宝支付有限公司向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人民币60万元,用于计算机学院学生奖学金和综合培养。校党委书记、基金会理事长王树权为捐赠企业代表颁发捐赠纪念奖牌和证书。

易宝支付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陈斌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自己与哈工大的渊源,并表示公司在致力成为世界一流的交易服务平台的同时,始终将服务社会、回报社会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为哈工大的人才培养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王树权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对企业捐资助学、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特别是计算机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学校一定会按照要求用好捐赠款,加强人才培养,为国家和国民经济发展不断作出新的贡献。

基金会副理事长、校友总会副会长崔国兰,易宝支付有限公司、计算机学院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