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部新闻
我校主持的3个项目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
发布人:贾岩  发布时间:2019-01-05   浏览次数:814

       哈工大报讯(张妍/文)13日,教育部正式下发《关于批准2018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决定》。由副校长、威海校区校长徐晓飞教授主持的“跨区域跨校在线开放课程‘1+M+N’协同教学模式创新与实践”项目获一等奖,副校长丁雪梅教授主持的“基于科教融合的工程科技拔尖创新人才培养体系的构建与实践”项目、建筑学院邵郁教授主持的“培养拔尖创新人才的设计类课程集群多元互动模式探索与实践”项目获二等奖。我校另有两个合作项目获一等奖、1个合作项目获二等奖。

       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是国务院确定的国家级奖励,每4年评选一次,是与国家自然科学奖、国家技术发明奖、国家科技进步奖并列的国家级奖项,代表着我国高等教育教学工作的最高水平。本次获奖的项目,是我校广大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经过多年努力取得的创造性成果,充分体现了我校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坚持本科教育基础地位,在教育教学改革领域取得的重大进展和发展成就,彰显了我校“厚基础、强实践、严过程、求创新”的人才培养特色。

编辑:张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