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学部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贾岩  发布时间:2020-09-30   浏览次数:2242

        92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学部党员代表大会在活动中心214召开。计算学部96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计算学部党委副书记单既阳主持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按照会议议程,大会酝酿确定出席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第十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并进行正式代表的选举。在宣读了代表候选人名单及《选举办法(草案)》后,全体与会代表充分酝酿,举手表决通过。大会随后通过了监票人及计票人名单。进入选举环节后,全体与会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职责,行使代表权利,在投票箱前投下庄严一票。根据代表选举名额分配要求和计票结果,最终,马睿、方连众、邬向前、刘挺、孙文博、苏小红、单既阳、秦兵、徐晓飞、唐降龙10名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哈尔滨工业大学第十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

       到会党员代表集体学习了《如何读懂<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