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学党史 迎百年】计算学部召开本科生党员代表座谈会
发布人:贾岩  发布时间:2021-03-22   浏览次数:807

       3月17日12:30,计算学部党委在综合楼215召开本科生党员代表座谈会。计算学部党委副书记单既阳、学生党总支书记董美含、学生党建负责人徐佳媛参加会议,通过座谈调研的方式,了解同学们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征求本科各年级党员代表对学部党代会报告的修改建议,以及对学校学部发展的意见建议。

       会上,单既阳老师首先对学部党代会报告的整体结构进行简要梳理,从学部过去四年的主要成就、当前面临的形势、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等方面做出具体阐述。随后,党员代表们积极发言,结合各自实际情况,分别从学生竞赛筹备场地资源、专业分流讲解指导、本科生职业生涯规划、本科生培养方案和教学安排、本硕衔接阶段课程链接等方面对学部的发展建设和具体工作提出建议。

       最后,单既阳老师对于党员代表反应的问题与疑惑进行详细的回复与解答,并表示学工办将对大家所反映的学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立行立改。对于同学们所反映的其他方面的问题,学工办也将进行汇总和分类,报送学校和学部相关部门,尽最大努力协调资源以解决同学们的合理诉求。并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为计算学部的发展建设献言献策,为推动学部学生培养、学生工作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image 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