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感知计算中心师生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人:贾岩  发布时间:2022-03-22   浏览次数:445

3月16日下午,感知计算研究中心师生联合党支部在计算学部光熙教师政治引领工作站召开党员大会,感知计算研究中心师生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支部书记邬向前主持会议,计算学部党委副书记谢善利列席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邬向前代表支部委员会做述职报告,汇报了一年来的工作、去年组织生活整改落实情况。随后邬向前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名党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敞开心扉,深刻剖析自身问题,并直言其他党员的问题,党员虚心接受批评建议,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邬向前指出要保质保量组织好支部活动,其次将党员的个人生活和支部的组织生活紧密联系在一起,达到提升个人思想水平的效果。

随后,开展预备党员转正。预备党员王明明汇报了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情况。入党介绍人介绍了预备党员在考察期内表现,党员依次发表意见,并进行无记名投票,与会党员全票表决通过,同意接收王明明同志成为正式党员。

最后,谢善利对支部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他指出希望党员同志除了专业知识外还要加强思想理论的学习,在政治学习上下工夫,端正思想态度,认真学习党的新理论、新政策。并提醒大家要严肃规范的对待党的组织生活,根据党章查漏补缺,补齐短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