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风采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体育节之“上下窜梭”跳绳比赛
发布人:贾岩  发布时间:2022-04-05   浏览次数:345

       为响应全民健身热潮,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于3月29日中午在一校区体育馆举办了2019年度研究生体育节,各项体育项目纷纷开展起来,在赛场的一角,“上下窜梭”跳绳比赛也在如火如荼进行着。

       跳绳比赛的比赛规则是,每位参赛选手有一分钟的时间跳绳,不限制跳绳姿势(如果是双摇则双倍计数),最终以该选手一分钟内的跳绳次数作为成绩。比赛采取一轮制,每轮选手比赛后根据成绩决出最终名次。参赛选手们纷纷拿出实力,经过大约半小时的比拼,董俊呈同学以169次/分的成绩取得了本次跳绳比赛的第一名,商少帅与廖小青同学则紧随其后,分别获得了第二名与第三名的成绩。

       本次跳绳比赛到此正式结束,选手们表现出了极高的参赛热情与竞技实力,也增加了彼此之间的同学友谊,强身健体以更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科研学习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