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风采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体育节之“空中芭蕾”羽毛球比赛
发布人:贾岩  发布时间:2022-04-05   浏览次数:688

       3月29日,由计算机学院组织,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2019年度体育节在哈工大一校区体育馆开展。活动旨在锻炼学生身心,响应全民健身热潮。本次活动共计四个项目,包括“乾坤一掷”罚篮比赛、“空中芭蕾”羽毛球比赛、“上下窜梭”跳绳比赛和“身手不凡”踢毽比赛。

       其中,羽毛球赛场上激情四射,选手们大展身手!强有力的挥拍,灵活转体,高技巧的搏杀,使羽毛球运动的魅力感染全场。冷静沉着的选手让比赛很是胶着,让观众叹为观止。最终,苏学斌同学顶住压力,沉着应对,在对手出现失误时抓住机会,一举拿下本次羽毛球比赛的冠军,杜常辉熊文静两位同学分获亚军和季军。

       本次比赛不仅为运动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也提高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的能力,更为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注入了新的活力,进一步推动了阳光体育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