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心悦相伴
【心·悦相伴 一路前行】计算学部“心·悦”心理辅导站系列活动——第三周活动预告
发布人:贾岩  发布时间:2022-03-09   浏览次数:337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加深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计算学部团委学生会现将开展“心理健康周”系列活动,本期为2022春季学期第三周活动预告。
       一、活动主题
       心·拓相约
       二、面向对象
       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学部全体学生
       三、活动内容
       1.自我介绍游戏:大家围成一圈,从主持人开始,依次顺时针介绍自己的名字以及家乡,后一个人重复前面所有人的介绍并添加上自己的介绍。
       2.谁是卧底游戏:主持人给每个同学配发两个词语之一,在场同学中绝大多数人拿到同一词语,剩下1人拿到与之非常相似的另一词语。每人每轮用一句话描述自己拿到的词语,既不能让卧底察觉,也要给同伴以暗示。每轮描述完毕,主持人主持所有在场的人投票选出怀疑谁是卧底,得票最多的人出局。若没有人的得票超过半数,则没有人出局。若卧底出局,则游戏结束。若卧底未出局,游戏继续。反复进行游戏,直到卧底出局或者场上只剩三人而卧底未出局为止。
       3.你画我猜:两人一组配合猜词,表演者可以通过语言,动作和绘画三种不同的表达方式,考验每队搭档之间的默契,规定时间猜对词语数量多的队伍获胜。
       4.“千万不要做”:玩家们把词汇卡放在头戴上,是自己看不到自己卡,各位玩家需要和其他聊天使得其他人执行头上词汇卡,一旦某位玩家执行自己头上的词语时,即被淘汰并有惩罚,存货下来的获胜。
       四、活动时间,地点及规则
       活动时间:3月12日(周六)中午12:30--2:00
       活动地点:软件学院205(计算学部“心·悦”心理辅导站)
       活动规则:本次活动最多16人,分成两组,通过不同游戏的胜负获得积分,最终获胜的小组将获得“零食大礼包”作为奖励。
       五、参与方式
       报名截至时间:3月11日23:00(周五)前
       请有参与意向的同学填写下方表单进行报名,并加入活动通知QQ群(填写表单后出现群二维码)等待后续通知。
       报名链接:http://thj1uhn8clp5xop8.mikecrm.com/t4ArXUd
       报名二维码:
       

联系人:朱文超
       联系方式:15705033166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学部委员会

2022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