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智能软件工程研究中心师生联合党支部“百年追梦·强国有我” 主题诗歌朗诵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人:贾岩  发布时间:2022-05-05   浏览次数:313

为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同时丰富新冠疫情管控期间学生课余文化生活,计算学部智能软件工程研究中心师生联合党支部于4月10日至4月22日开展“百年追梦·强国有我”诗歌朗诵比赛。

在支部精心组织下,比赛采取线上征集作品的方式进行,11名学生报名参与,朗读的作品既有古代诗歌,也有现当代诗歌,或温婉深蓄,或直抒胸臆,经过师生集体投票,最终陈姗姗同学的《我爱你祖国》朗诵作品拔得头筹,雷敏同学的《党在我心中》、姜泓辰同学的《相信未来》荣获二等奖,赵旭同学的《致橡树》、胡钦同学的《望月》以及霸晨民同学的《我爱这土地》获得三等奖,另有五名同学的作品获得优秀奖。

本次比赛支部成员参与度极高,比赛作品精彩纷呈,通过朗诵唤醒了大家对诗歌蕴含精神的深入理解,也展示了计算学部学子的赤子之心和爱国情怀。学生纷纷表示虽然当前疫情形势仍然严峻,但仍然要保持对于生活的热爱,希望今后能多举办一些丰富科研与校园生活的活动。


image-20220505091624-1

陈姗姗-《我爱你祖国》


image-20220505091624-2

雷敏-《党在我心中》


image-20220505091624-3

姜泓辰-《相信未来》


image-20220505091624-4

赵旭-《致橡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