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计划
活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硅谷计划  活动新闻
哈工大计算学部“硅谷计划”开展入驻企业实习生招聘路演活动
发布人:贾岩  发布时间:2022-05-09   浏览次数:429

 57下午,哈工大计算学部“硅谷计划”入驻企业实习生招聘路演活动于线上举行软件学院教授黄虎杰、工业实践秘书曹胜楠、计算学部“硅谷计划”负责人徐晓声、助理陈茗宣参会企业代表及软件学院本科生线上参加活动





哈尔滨工大恒悦影像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史健婷从公司简介、实习项目、实习岗位、岗位要求四个方面向学生们展开介绍。哈尔滨工大恒悦影像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专注基于机器学习、计算机视觉、大数据分析的环境感知及缺陷检测技术,产品应用于医疗、交通、工业制造等场景。实习项目包括医学检测与识别、交通场景感知及缺陷检测、工业场景瑕疵检测。




哈尔滨工大微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物联网核心技术研究和产业化工作,专注优化行业方案,提升客户体验,公司秉承主动,专业的服务理念,力争成为全国领先的智慧物联解决方案提供商与运营服务商。人事行政李洪鹏向学生们介绍了企业文化、资质、合作伙伴、实习项目及指导帮助。



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是亚太地区知名的智能语音与人工智能上市公司。工程师张轶鑫以企业技术为例,介绍科大讯飞在语音合成、语音识别、机器翻译、自然语言理解、图像识别取得的成绩,并明确了在多语种语义理解研发岗位的实习内容及岗位要求。

在互动环节,同学们就企业提供的实习岗位及实习内容、实习要求与企业宣讲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活动旨在哈尔滨工业大学的学生搭建哈尔滨优秀企业深入交流的平台提供实习机会,开拓学生的视野,助力学生的个人发展。计算学部将与入驻“硅谷计划”的企业携手,一道为哈工大学生创造优质的实践育人环境。

参加本次实习生招聘路演的企业有:哈尔滨工大恒悦影像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哈尔滨工大微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