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部新闻
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张旭一行到计算学部调研
发布人:贾岩  发布时间:2022-05-24   浏览次数:947

为了进一步促进校、部两级基金会工作组织体系的发展建设,了解计算学部在基金会工作中的实际需求,5月20日上午,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张旭、副秘书长任潇、基金会综合办公室主任李默然一行三人到计算学部考察调研。计算学部主任刘挺、副主任王忠杰、党委副书记谢善利、办公室主任贾岩、副主任于振洋出席会议,会议由刘挺主持。

刘挺对张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校基金会长期以来对学部发展建设的大力支持,汇报了计算学部成立以来在基金会、校友会建设方面整体的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结合学部实际情况提出了后续工作开展的新思路。

张旭介绍了当前我校基金会工作的基本情况和目标,分享了基金会的管理模式及工作内容。他表示,计算学部近年来依托学校的良好政策,积极发动校友和社会各方力量,在基金会和校友会工作方面取得丰硕成果。希望未来不断加强校基金会与计算学部之间的联系,为学部发展建设提供更具针对性的服务。

会上,双方就在校生捐赠意识培养、捐赠氛围营造、校友资源充分挖掘和利用等具体工作内容展开了深入探讨。

计算学部未来将继续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引领,围绕学校、学部中心任务开展工作,积极动员全体教职工加强与广大校友及社会各界资源的联动,不断推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各项教育事业的长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