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党组织关系迁出流程
发布人:闫薇  发布时间:2022-06-01   浏览次数:2291

 

第一步:确定接收支部。请各位党员先与接收支部取得联系,确定可以接收后,问清接收支部名称(接收支部在黑龙江省外的还要问清纸质介绍信抬头单位名称)。

第二步:补齐党费(学生为每月0.2元)

 

第三步:迁出组织关系。

登录zg.hit.edu.cn,填写相关信息

 

 


 

第四步:办理介绍信

每周二周四下午到行政楼402组织部打印纸版

 

步:落实组织关系。

接收支部在黑龙江省内的,全国系统接收,直接与接收支部联系。

接收支部在黑龙江省外的,收到纸质党组织关系介绍信后,携带纸质介绍信和身份证去介绍信左上角的接收单位去落实党关系。注意介绍信时效90天,回执拍照后发至hitcsdangjian@126.com邮箱。

 

介绍信失效或重新补办的流程

1. 撰写情况说明发至hitcsdangjian@126.com

2. 提供相应佐证材料(如入党志愿书复印件)

3. 其他流程同党组织迁出流程,如无法访问网站,需提交个人姓名、身份证号码、转出介绍信抬头、单位等信息

 

 

联系人:闫薇   联系电话:0451-86403721

党费交纳标准及测算:

第三条 党员交纳党费的比例为:每月工资收入在3000元以下(含3000元)者,交纳月工资收入的0.5%;3000元以上至5000元(含5000元)者,交纳1%;5000元以上至10000元(含10000元)者,交纳1.5%;10000元以上者,交纳2%。

第四条  目前我校在岗教职工中按月领取工资的党员工资收入计算基数公式为

工资收入=岗位工资+薪级工资+生活性补贴+工作津贴+岗位津贴-扣公积金-预扣养老保险-扣医保-扣所得税。

第八条  学生党员每个月交纳0.2元。发布

内容选自《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暂行办法的通知》(哈工大党组[2017]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