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计算学部机关办公室开展5月份第4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安全工作分享会
发布人:于振洋  发布时间:2022-06-13   浏览次数:304

       31日下午,计算学部机关办公室全体教职工在综合楼701会议室开展了5月份第4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安全工作分享会,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于振洋主持。


        会上,机关党支部纪委委员贾岩结合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办公室2022年第二季度重点学习内容的安排通知要求,为大家介绍了学部反腐倡廉工作的开展情况,与此同时,贾岩通过视频方式让大家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哈尔滨工业大学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希望各位老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引领、发挥航天第一校尖兵作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贾岩又结合近些年校园安全方面发生的实际案例,向大家强调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各位老师在日常工作中不断提升师生安全意识和安全素养,不断完善安全生产长效机制、争创人人做好安全生产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