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部新闻
计算学部一校三区举行首届PACT518奖助学金、奖教金颁奖仪式
发布人:周小燕  发布时间:2022-06-27   浏览次数:589

   6月19日上午,计算学部一校三区首届PACT518奖学金、奖教金颁奖仪式在新技术楼618隆重举行,三个校区同步设立会场为获奖师生代表颁奖。

PACT518奖学金奖教金设立者、任子行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我校杰出校友景晓军博士与计算学部一校三区主要领导共同为获奖者颁奖。出席仪式的计算学部领导有:校本部刘挺主任、孙文博书记、邬向前副主任、谢善利副书记,威海校区计算机学院王佰玲副院长、季振洲副院长、朱美丽副书记,深圳校区计算机学院聂礼强院长、叶允明书记、王宇宁副书记。学部副主任兼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长张宏莉主持仪式。

百年校庆期间,景晓军博士和夫人蔡红红女士作为哈工大校友共同向母校捐资5000万元,用于支持学校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工作。本次奖励资金均来自此项捐款。奖励项目包括“优秀学生奖助学金”“优秀教师奖教金”“任子行学者”“任子行项目”等,主要面向我校计算学部一校三区优秀本科生、研究生、教职而设立。

来自一校三区的65位师生荣获各类奖项,其中18名同学荣获本科生组优秀学生奖学金、12名同学荣获硕士生组优秀学生奖学金、10名同学荣获博士研究生组优秀学生奖学金,20名同学荣获优秀学生助学金,5位教师荣获优秀教师奖教金。

景晓军校友在深圳会场致辞。他深情回顾了难忘的大学学习生活,尤其是在PACT518实验室胡铭曾教授、方滨兴院士指导下的科研历程,表达了对母校十年培育的感恩之情,鼓励学弟学妹珍惜在校期间的大好时光,心怀报国之志,苦练本领,勇挑重担,与国家同呼吸共命运,努力为国家作出更大贡献。

一校三区师生通过线上和线下方式参加颁奖仪式。

 

EF547

孙文博宣读获奖者名单

6967A

景晓军校友在深圳校区会场致辞

BB49

张宏莉主持颁奖仪式

F4862

深圳校区获奖者与景晓军校友合影

 

EC3F

聂礼强、邬向前为校本部本科生奖学金获奖代表颁奖

E145

刘挺为校本部奖教金获奖教师代表颁奖

C293

邬向前为校本部研究生奖学金获奖代表颁奖

 

EEF4

谢善利为校本部助学金获奖代表颁奖

F1E4

季振洲为威海校区本科生奖学金获奖代表颁奖

F174

王佰玲为威海校区研究生奖学金获奖代表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