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2021级本科生计算机类专业准入第一志愿面试通知
发布人:周小燕  发布时间:2022-06-29   浏览次数:4179

根据《关于2021级本科生入学一年后转专业(类)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公布2021级计算机类专业准入第一志愿面试学生名单(详见附件)。

(一)机考时间:2022年6月30日8:30。请同学们在8:00前进入考场,熟悉并测试考试环境。

地点:普通专业准入:格物楼207(C++语言)、213(C语言)

特殊专长准入:格物楼214(C语言)

(二)面试时间:2022年6月30日9:40

地点:格物楼208

参加考试的同学需携带身份证或者学生证等有效证件。有计算机学科竞赛获奖或科创立项获奖等的同学请携带相关获奖证书或佐证材料原件。如逾期未到考核现场参加机考、面试、确认签字,将不再受理,视为本人放弃转专业(类)申请。

如有疑问请联系关老师,邮箱:guanyj@hit.edu.cn ,电话:86418711。

 

                                计算学部

                             2022年6月29日